24.jpg 

捐百元 人人有愛

 

 

〔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〕資助台東關山鎮「聖十字架療養院」,地區社團及公所聯合發動「感恩揚善,愛送聖十字」結緣活動,民眾只要每人樂捐百元,就能幫助該院長年臥床、或遭親人棄養的疾困院民,募款金額目前已累計逾兩萬元。

 

 

創建於民國五十二年、原為醫療機構的聖十字架療養院,位居花東縱谷地區,照護對象以慢性重大傷患、或長年臥床病患為主,且院內每一外籍修女均擁有看護專業。

 

 

聖十架自轉型成為療養機構後,由於修女們的無怨無悔及細心照護,讓該院今年獲全國醫療奉獻獎特殊團體,其中裴彩雲修女也獲得個人獎肯定。療養院的努力與付出令關山獅子會等社團和當地公所讚賞不已,每年都會利用元旦於該院舉辦相關慶祝活動。

 

 

關山獅子會長詹炳南表示,九十七年元旦即將到來,該會除已完成規劃「健走」、「大地尋寶找好康」等系列慶祝活動外,並與公所等單位聯手推出「感恩揚善,愛送聖十字」募款活動,民眾只要每人捐助一百元,就能加入送愛行列,歡迎社會大眾共襄盛舉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↓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7/new/dec/11/today-south7.ht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holycr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